《代号十三钗》热播 李超韩雪共谱悬疑恋曲

2012年12月04日16:32  新浪娱乐 微博
《代号十三钗》剧照 《代号十三钗》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绿城传媒投资,著名导演苏舟执导,李超、韩雪[微博]担纲主演的大型抗日悬疑剧《代号十三钗》正在山东卫视独家首播。剧中,李超饰演的“郭春光”与韩雪饰演的“凤凰”将谱写一段惊世骇俗的悬疑浪漫爱情故事。在乱世中他们身不由己的被卷入到家仇国恨的战斗中,两人英勇善战消灭了一切阻碍,成为了一对名副其实的“夺命鸳鸯”。

  韩雪饰演的凤凰是一个身手不凡,头脑聪明的国民党特工;而李超饰演的“郭春光”则是一个潜伏在敌方的共产党地下党员,俩个看似风马牛不相及的人却因为种种原因走到了一起。起初“凤凰”根本看不上这个成天游手好闲插科打诨的小混混,但在多次的危情之中都是这个所谓的“混混“救了她,随着剧情推展,“郭春光”凭借他的机智勇敢慢慢融化了这位冰山美人,他们的关系也从欢喜冤家最终彼此相爱。

  据悉,演员李超和韩雪都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并且是同班同学,这次也是他们走出校门的首次合作可谓相当难得。相信通过他们二人的默契演出一定会给该剧增加更多亮点,让我们拭目以待。(文/Si)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