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情满楼》温峥嵘江宏恩演绎悲爱挽歌

2012年12月04日16:50  新浪娱乐 微博
《风雨情满楼》剧照 《风雨情满楼》剧照
温峥嵘江宏恩演绎悲爱挽歌 温峥嵘江宏恩演绎悲爱挽歌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华鼎国际文化有限公司投拍,温峥嵘、江宏恩、程瑶瑶、曹凯等主演的年代情感大戏《风雨情满楼》近日在横店开机。值得一提的是,该剧是导演陈国华继执导《美人心计》后的又一力作,将为观众一场欲望泛滥的爱恨情仇。

  电视剧《风雨情满楼》主要围绕着“豆腐西施”李如锦、蕙兰这对母女的聚散离合而展开。温峥嵘饰演的女一号李如锦原本过着等待好姻缘“黄金剩女”的生活,但一场突如其来的变故让其一夜之间变成了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曹家媳妇。畸形婚姻、狸猫换子、亲女做媳等一连串的噩运接踵而至,剧情一波三折。故事以爱情、婚姻为线索,衍生出了一个普通家庭两代人的感情和命运的变迁,以全然不同的角度诠释了中国传统女性的卑微地位和别样的婆媳关系。

  继执导热播剧《美人心计》后,《风雨情满楼》是香港导演陈国华的又一力作,他介绍说:“《风雨情满楼》是一部以女性为切入点的戏,李如锦的不幸遭遇和蕙兰不断争斗的过程有不同的吸引点俘获观众。记忆中的古城风情、多舛的人物命运、揪心的人间冷暖,以及一众主人公独特的性格魅力,贯穿全剧始末。他们对人性美的执着追求,对宽恕、忏悔、包容的作答和对爱情的勇敢坚守,成为剧中精彩看点。(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