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保卫战》热拍 郑昊塑造铁血军魂

2012年12月04日17:42  新浪娱乐 微博
《长沙保卫战》剧照 《长沙保卫战》剧照
《长沙保卫战》热拍 《长沙保卫战》热拍
《长沙保卫战》郑昊饰李本忠 《长沙保卫战》郑昊饰李本忠

  新浪娱乐讯 由董亚春执导、钱林森编剧,张丰毅、郑昊、斯琴高娃等主演的《东方战场》第一部《长沙保卫战》已在长沙紧锣密鼓的拍摄中。有过多部优秀军旅作品的郑昊对于这个角色的把握张弛有度,在现场他也曾表示,“这个角色就是为我而写的,幽默又有点小狡黠,但是骨子里正义感十足,我非常喜欢。”

  《长沙保卫战》讲述的是三次长沙保卫战中,中国国民党与中国共产党联合抗日、广大中华儿女、湖湘英雄誓死不做亡国奴,共赴国难的悲壮历史。在剧中郑昊饰演的李本忠,是一名虚构出来的抗日战士,幽默又有点小狡黠,是个有血有肉、正义感十足的真汉子。据悉,电视剧《长沙保卫战》是郑昊和导演董亚春继《中国远征军》后再度联手的力作,也是与好友张丰毅的二度合作,对于饰演过不少类似题材的郑昊来说,他对这个这个角色依然爱不释手,希望可以完美塑造李本忠,展现铁血军魂。

  有过八年军旅生涯的郑昊主演的《张思德》、《霓虹灯下的新哨兵》、《革命到底》、《红色摇篮》等多部影视作品。这次《长沙保卫战》的拍摄过程中在环境和条件都比较恶劣的情况下,他依然一丝不苟研读剧本,和导演以及片场人员交流心得。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