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三怪探》曝莫小棋风情掌柜海报(图)

2012年12月05日13:58  新浪娱乐 微博
《长安三怪探》莫小棋版个人海报曝光

  新浪娱乐讯 已确定于明年登陆荧屏的电视剧《长安三怪探》,近日陆续曝光了三大主演陈浩民[微博]、秋瓷炫[微博]、袁文康[微博]的个人海报。今日(12月5日),另一关键人物“碧莲”莫小棋[微博]的个人海报也接踵发出。莫小棋在《长安三怪探》中饰演由“贼娘子”洗白的“风情掌柜”碧莲,戏称:“我才是《长安三怪探》里的真正‘女一号’。”

  “贼娘子”变“风情掌柜”

  莫小棋此次加盟古装探案大剧《长安三怪探》出演波斯女郎碧莲,继续延续其“性感”标签特色。碧莲原为一个扒窃团伙头目,后在独孤仲平(陈浩民饰)的“威逼”下改邪归正,做起了酒店生意,当起大掌柜,并与独孤仲平(陈浩民饰)和韦若昭(秋瓷炫饰)之间还有玄妙难解的感情纠葛。据莫小棋介绍,虽同为“风情掌柜”,但该角色与《武林外传》的佟湘玉相比,除风情万种外,“贼娘子”出身的碧莲则更加的豪爽、泼辣、狡猾。“她爱卖弄风情,通达人情世故,仰慕者无数,做头目时她的手下胡人、汉人皆有,所以江湖气息很重,偶尔“拾旧招”耍起横时,还是会十分‘大姐头’做派。”

  莫小棋戏称:我才是“女一号”

  莫小棋介绍称,《长安三怪探》中的波斯女郎“碧莲”时常会内心正邪较量,自我纠结,对独孤仲平的情感也十分“说不清的闹心”,坦言演碧莲挑战大。“她的情绪波动大而频繁,时而像男人一样粗犷不羁,时而像小女子一样细腻似水。但是我的人生态度就是冒险,角色越有挑战,演起来越过瘾。”被问及是否怕被拿来和另一女主演秋瓷炫做比较时,莫小棋笑称:“秋瓷炫演的韦若昭多数时候像个假小子,从肢体动作到服装造型等,都更偏男性化。碧莲是一个身上有明显异域色彩的波斯女郎,随时雌性荷尔蒙加量,懂得在异性面前,如何最好展现自己的女性魅力。从这些方面来看,秋瓷炫其实是《长安三怪探》的‘男主演’,我才是这部戏的‘女一号’。”据悉,古装探案大剧《长安三怪探》预计将在12月底杀青,目前该剧正在浙江进行最后的冲刺拍摄中。(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