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使命》热播 商蓉展开正邪较量

2012年12月06日16:17  新浪娱乐 微博
《特别使命》剧照 《特别使命》剧照
《特别使命》热播 《特别使命》热播

  心理影响力 商蓉主演的《特别使命》在北京电视台播出。商蓉曾在《大唐代宗》《女神捕》《神医大道公》《巡警的故事》等多部影视剧中有着亮眼的表现,此次柔美的商蓉化身干警对自己也是一种别样的挑战,她与专案小组队长的感情戏也是该剧最大的看点之一。

  身为专案小组成员的商蓉,为了能全面的掌握犯罪分子的行动,更是置身事外,深入“龙潭虎穴”,以卧底的身份调查线索,与犯罪分子斗智斗勇展开了精彩的角逐。商蓉坦言:“这部戏对于我来说是比较特殊的,因为自己所饰演的是一个双面人物,游走在黑白两道中间,一丝的错误都会带来杀身之祸。而且“罗英”的内心世界也十分的复杂,需要更高的理念来领悟,同时这也是一个新的挑战,相信在自己的努力和大家的配合下一定能带来别样的惊喜,大家不妨敬候佳音吧。”

  剧中,阿水因误会向罗英道歉,罗英得势不饶人,当面取消了与王可之的会面,声称不会再与王可之做生意。罗英一行如约而至,王可之对误会的事情当面向罗英道歉。手下端上一篮水果对罗英讲是“安全食品”时,王可之的疑心才被彻底打消。他约请罗英上楼单独商谈。按照计划,罗英特意在豪华酒店为香港人程笠接风,只要汇票顺利交换,002行动就全部收网。梁捷失手摔碎茶杯吸引住众人注意力,罗英则迅速将汇票调包。罗英借故离开,而贺北声也通知王长明保证安全,做好收网准备。贺北声命罗英寸步不离的守好汇票,罗英担心贺北声的安全,再三叮咛。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