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林宥嘉张杰将亮相蛇年春晚(图)

2012年12月07日07:19  信息时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春晚总导演哈文证实已邀请张靓颖(左)、林宥嘉(中)和张杰(右)三位选秀歌手亮相春晚。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记者昨日从央视2013蛇年春晚宣传组了解到,三位流行乐坛新秀张靓颖[微博]、林宥嘉[微博]和张杰[微博]已于日前正式接到2013春晚剧组的邀请,将首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目前节目的具体呈现方式仍在筹划之中。蛇年春晚总导演哈文也在个人微博上证实此事。

  春晚宣传组表示,秉着“推新人、展新貌”的原则,本届春晚会给更多新人展示的舞台和机会,此次邀请张靓颖、张杰以及林宥嘉就是给春晚舞台输送新鲜血液一大创举。不过与其说是给新人机会,不如说是央视春晚再向选秀歌手伸出橄榄枝。继举办“选秀赛中赛”《直通春晚》之后,曾经的2005年超女季军张靓颖,2007年快男选手张杰,2007年《超级星光大道》冠军林宥嘉,都在哈文主导的风气更开放的春晚舞台获得了展现机会。

  此外,台湾女子组合S.H.E。已确定加盟蛇年央视春晚,哈文特别为S.H.E。三人设计了她们新专辑《花又开好了》的同名单元,哈文表示:“春节是个喜庆的节日,‘花又开好了’更有‘春暖花开’寓意,非常适合春晚的舞台。”此外,春晚还跟S.H.E。方面强调,“从即日到除夕之夜,S.H.E。不能在任何一家卫视节目或商业演出中合体出现”。


(责编: 金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