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咪呀》第二季张柏芝金喜善有望坐镇

2012年12月07日09:53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妈妈咪呀》

  目前,“妈妈唱歌”类节目各大卫视都在上演,刚刚收官的《妈妈咪呀》也因为超高的收视率,立即启动了第二季招募。昨天,《妈妈咪呀》第二季西安站开始招募。

  作为全国首档“妈妈唱歌”节目,《妈妈咪呀》第一季并没有上星播出,但此前在地面频道播出时,当地收视率已经超过了当时大热的《中国好声音》,所以决定第二季上星,于2013年1月正式在东方卫视开播。

  据节目导演组介绍,新一季节目赛制方面变化不大,但评委阵容上会有所调整:“第一季由程雷、黄舒骏[微博]、金星[微博]担任节目的观察员,第二季我们依然会继续起用他们,不过另外还将有一个席位留给流动的明星,共同组成观察员阵容。”而问到谁将最有可能担任评委,她表示:“现在陶晶莹、张柏芝、那英[微博]、金喜善[微博]已经全部接洽完毕,现在只是在谈最后的价格问题,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会达成一致。”

  本报记者 朱秦冀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