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林宥嘉等受邀春晚 央视称给新人平台

2012年12月07日11:06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张靓颖 张靓颖

  南都讯 记者黄晓雅 实习生黄林静 由哈文[微博]领军的春晚团队,今年仍力求大范围的突破的创新。昨日,据春晚剧组透露,已向张靓颖[微博]、林宥嘉[微博]、张杰[微博]等三位乐坛“新秀”发出邀请函。 

  地方选秀歌手组团上央视?

  春晚节目组表示,目前这三位节目的具体呈现方式仍在筹划中。“‘推新人’一直是春晚努力的方向,这次我们更将在这方面下足功夫,给更多实力新人舞台和机会。”除了向曾经的“快男”张杰、“快女”张靓颖抛出橄榄枝,近期央视还有不少和“地方选秀歌手”的合作,前有“好声音”平安、张赫宣、金池打包“我要上春晚”,后又将有一批“超女”、“快男”组团登上央视演出平台。

  央视的十大新锐歌手都有谁?

  据悉,由央视主办的“2012十大新锐歌手”演唱会将于12月25日在北京开唱,在这场演出中,央视首次放下“架子”,向“超女、快男”等选秀歌手开放平台。

  周笔畅[微博]、张杰、张靓颖、陈楚生[微博]、尚雯婕[微博]、刘忻[微博]、陈翔[微博]、李霄云[微博]等都将以“央视十大新锐歌手”的身份,在演出中登场。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