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回首》黄觉忍气吞声显居家本色

2012年12月07日12:22  新浪娱乐 微博
《再回首》剧照 《再回首》剧照
黄觉(左)与齐欢(右) 黄觉(左)与齐欢(右)
婆媳二人:齐欢(左)与李岚(右) 婆媳二人:齐欢(左)与李岚(右)

  新浪娱乐讯 由慈文传媒、东阳紫风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的34集家庭情感怀旧大戏《再回首》自登陆四川卫视合家欢剧场以来,收视节节攀升,剧情广受观众好评。剧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硬朗小生黄觉[微博]的憨厚出演,令观众不得不感叹,帅气型男也有居家本色。

  《再回首》中的黄觉饰演男主人公马志民,他与齐欢饰演的杨细妹上演了女主外男主内的另类婚姻,令观众着实替型男黄觉抱不平。马志民在家中的地位始终没有老婆高,这种家庭氛围很是尴尬。看着老婆在外养家糊口,自己却只能屈居二线,看来这次黄觉饰演的马志民内心一定承受了不小的压力,就连黄觉剧中的妈妈许老大都看不过去了,总为儿子叫屈。在妻子怀孕期间,马志民出面打理家中的服装生意,但是耿直的他却不能把生意维护好,反而令服装店举步维艰。看来,马志民注定要辅助细妹做好“贤内助”了。

  心有不甘的马志民在金玉婷饰演的罗莉莉的介绍下,做起了呼机生意却因此招来祸端,在坏事的尽头好事终于来临,马志民与杨细妹的女儿豆豆诞生了。女儿的诞生更加奠定了黄觉在剧中的家庭主夫形象,转身当起了超级奶爸。这对于当时的黄觉也是一大挑战,没有做爸爸的经验,还要在镜头面前伪装成好父亲。许多观众在认可黄觉演技的同时看到了黄觉知性、居家的一面,他们对于黄觉的家庭妇男形象很是买账,对《再回首》的故事情节也十分喜欢。

  电视剧《再回首》展现了八十年代的一群年轻人在改革春风的吹拂下,有关奋斗与情感的怀旧大戏。黄觉对于男主角马志民的诠释可谓是用心良苦,他把马志民耿直的复员军人形象展现的淋漓尽致,又把他细腻的居家男人形象刻画的活灵活现,这个角色令黄觉的演技得到大大提升。本剧精良的制作以及优良的故事也令观众大为感叹,令不少年代戏的影迷大呼过瘾。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