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林宥嘉张杰张靓颖将登央视春晚

2012年12月07日16:3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微博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女子组合S.H.E已确定加盟央视蛇年春晚,春晚总导演哈文就此在微博明确回应:“这个可以有。”此外,春晚剧组昨日对外宣布,已向张靓颖、林宥嘉和张杰发出邀请,节目的具体呈现方式仍在筹划之中。

  S.H.E献上经典歌曲串烧

  11月,S.H.E在台湾发布新专辑《花又开好了》,标志着三位成员自2010年单飞后重新合体。据《沈阳晚报》消息,哈文特别为S.H.E设计了《花又开好了》的同名单元。哈文受访时表示,“春节是个喜庆的节日,‘花又开好了’更有‘春暖花开’的寓意,非常适合春晚的舞台。”报道称,在这个单元,S.H.E将以成名曲《SUPER STAR》开场,为观众献上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串烧。作为春晚重头戏之一,为了保持节目的新鲜感,春晚导演组特别与经纪公司华研签订合约:“即日起到除夕夜,S.H.E不能在大陆任何一家卫视节目或商业演出中合体出现。”

  三位实力唱将首上春晚

  “推新人展新貌”是央视春晚努力的方向,蛇年春晚将给更多有实力的新人展示自我的机会。此前在《直通春晚》的新闻发布会上,哈文曾承诺保证让《直通春晚》的前三名选秀歌手以特别形式亮相。据悉,此次春晚,哈文计划邀请老一届选秀歌手、新一届选秀歌手以及港台地区选秀歌手逐一登台献唱。

  昨日,“2013央视春晚联欢会”在微博发布消息,宣布已向张靓颖、林宥嘉和张杰发出邀请,“被誉为‘海豚公主’的华语流行乐坛天后张靓颖、拥有独特声线和极佳唱功的‘迷幻王子’林宥嘉、偶像与实力兼具的华语歌坛新生代领军人物张杰,三位青春实力唱将已于日前正式接到2013春晚剧组的邀请,将首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导演组表示,三位歌手都具备扎实的唱功,在年轻观众中具有超高的人气和号召力。至于节目内容,相关负责人表示:“具体呈现方式还在筹划中。”

  成都晚报记者 何佳穗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