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艺人看《甄嬛传》:那是台湾拍不出的戏

2012年12月07日17:2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甄嬛传》 (资料图) 《甄嬛传》 (资料图)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后宫甄嬛传》一再重播,收视仍能打趴台湾自制戏剧、综艺节目,制作单位叫苦连天。6日文化部门补助的台视旗舰大戏《雨后骄阳》开镜记者会上,杨贵媚、陈博正感叹,台湾以前是“戏剧王国”,现在完全被比下去,杨说:“那是台湾拍不出的戏。”

  台湾影后杨贵媚认为,“甄嬛疯”不是坏现象,“台湾必须被刺激一下。”自己看了之后,大赞剧本写得好,“不只是一般宫廷戏。”大陆剧、韩剧侵袭,她语重心长:“以前我们的清宫、古装剧一流,外面没得比,曾几何时我们已经被比下去。”陈博正最近演出多部大陆剧,他也说:“台湾没办法拍那样的戏了,市场关系,变恶性循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