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春晚二审 开心麻花备战两节目(图)

2012年12月07日21:4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开心麻花团队 开心麻花团队
何云伟和应宁 何云伟和应宁
何云伟和应宁离开审查现场 何云伟和应宁离开审查现场
李菁 李菁
李菁打招呼 李菁打招呼
李菁走出演播室 李菁走出演播室
李伟建 李伟建
李伟建武宾 李伟建武宾
孙涛 孙涛
孙涛挥手示意 孙涛挥手示意
王月波 王月波
姚芊羽 姚芊羽
姚芊羽步出演播室 姚芊羽步出演播室
应宁 应宁
应宁到达审查现场 应宁到达审查现场

  新浪娱乐讯 12月7日,蛇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在央视进行了第二轮审查,李菁、何云伟、孙涛[微博]、姚芊羽[微博]、开心麻花团队、英宁、王玥波等人现身央视。据悉,“开心麻花”团队为蛇年春晚备战了两个作品,主打正能量。孙涛将搭档秦海璐[微博]、方青卓一起联袂出演喜剧小品。

  “开心麻花”送审俩节目  新作主打正能量

  下午四点半左右,开心麻花成员王宁、艾伦及制作人马驰一走出央视大门,就被媒体们团团围住。王宁一手拿着一个塑料桶,一手拿着一个圆形铁盒匆匆向座驾走去。经过多番盘问,王宁只肯透露手上拿着的是春晚送审作品的道具。倒是开心麻花制作人马驰大方地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透露,这次开心麻花团队一共为春晚准备了两个作品。由于春晚有保密规定,具体内容不方便透露,不过题材还是和去年作品一样,主要对社会上一些问题进行再现和讽刺,但主题还是要传达正能量。

  至于在今年语言类节目选拔中,谁会是开心麻花最大对手,马驰则表示因为忙于排练,他还没有看到其他演员的表演。不过听说今年语言组整体质量都很强,现场观众反应很热烈。

  “我们会用百分之百的努力去准备,以开心麻花的实力和常年做舞台剧的水准,我们相信应该不会差吧。”马驰表示开心麻花团队对上春晚还是很有信心的,如果两个作品都能上春晚那最好不过了。

  英宁现身央视  助阵友人登春晚

  在央视门口,新浪娱乐还采访到了有“喜剧教父”之称的英宁。他表示,这次自己和王玥波帮两个朋友排练了个作品,改编和排练的时候都很艰难。不过,对于两位神秘朋友的身份,他则连连摆手不愿回答,表示春晚剧组不让说。要因为这个,两个朋友没能上春晚,就太遗憾了。

  此外,他还透露自己听说今年春晚相声和小品的比例大概一半一半。

  “我觉得很多挺好的节目一审就被砍掉了,原来不看好的节目经过改编,重新排练,也有了新的变化。”对于今年参加春晚二审作品的情况,英宁简单地评价道。此外,他透露,冯巩今年的相声小品也是改编自身边小事,非常不错。

  孙涛将搭档秦海璐、方清平 

  此外,知名喜剧演员孙涛在参加二审后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透露此次是和秦海璐、方清平搭档一个小品,内容则非常贴近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下午,李菁、何云伟、姚芊羽、王玥波也出现在了中央电视台。不过,任凭媒体们围追堵截,这几人一直三缄其口,不愿透露半点口风。

  嘉阳/文 

  王黎/图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