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小明拍《建元风云》自嘲险些扒层皮

2012年12月10日13:42  新浪娱乐 微博
佘诗曼变织女 佘诗曼变织女
吕良伟饰演的拖雷是一位猛将 吕良伟饰演的拖雷是一位猛将
“胡军”出征归来 “胡军”出征归来
吴樾神情忧郁 吴樾神情忧郁

  新浪娱乐讯 由徐小明[微博]执导,胡军[微博]、佘诗曼[微博]、蔡雯艳、吴樾[微博]、唐国强、高发、马浚伟[微博]、吕良伟[微博]、巴森、哈斯高娃等主演的电视剧《建元风云》业已完成后期制作。由此,历经8个月的拍摄和7个月的后期制作后,徐小明克服了档期紧张、主演受伤等种种不利因素完成任务,并自嘲“险些扒层皮”。

  《建元风云》时间跨度长达70年,展现了元朝建立的全过程,展示了元世祖忽必烈波澜壮阔的一生。据悉,该剧从去年秋天开拍以来,在多次遭遇雨雪天气、主演受伤、多次转场等种种不利情况下,徐小明带领剧组,将这部50集的长剧按期保质保量地完成。徐小明坦言,拍摄过程中,每天都要面对和解决无数问题。他既要考虑内蒙古草原在严冬之前必须抢完春夏秋天的戏,又要考虑这么多的马匹到哪里去找,还要考虑特技的使用,甚至连群众演员的问题也要操心。这样战战兢兢,如履薄冰,恨不能自己给自己扒层皮。(tg/文)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