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评名优主播30强 康辉董卿毕福剑列前三

2012年12月11日11:45  新浪娱乐 微博
毕福剑 毕福剑
董卿 董卿

  新浪娱乐讯 12月11日消息,据媒体报道,2012年度中央电视台名、优播音员主持人拟当选人员名单近日出炉,在上榜的30人中,康辉、董卿和毕福剑列前三位。

  媒体报道的前30位名、优播音员主持人名单如下:康辉、董卿、毕福剑、张斌、白岩松、欧阳夏丹、鲁健、撒贝宁、张泉灵、季小军、李修平、芮成钢、海霞、陈伟鸿、李红、王小丫、崔永元、王世林、郎永淳、张腾岳、任鲁豫、朱军[微博]、朱迅、石琼磷、王昊(月亮)、张羽、劳春燕、李佳明、沙桐、王筱磊。其中《走近科学》的张腾岳、《科学世界》的石琼磷、CCTV-4《中国新闻》的劳春燕、CCTV-4《海峡两岸》的李红和CCTV-10《健康之路》的王筱磊等五名新主持人是首次入围该名单。央视已将该名单进行公示,时间为12月6日-12月12日。 (jzb/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