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小锋《铁血尖刀》演大反派对阵沈晓海

2012年12月11日16:16  新浪娱乐 微博
刘小锋饰演唐英杰 刘小锋饰演唐英杰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金天地影视公司出品的大型战争情节剧《铁血尖刀》日前已顺利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该剧汇集了刘小锋、沈晓海[微博]、杨蕊[微博]、乐珈彤、邵桐、刘交心、朱晓华等诸多实力派艺人,而素有“千面小生”之称的刘小锋此次在剧中出演了反一号唐英杰,大呼演得很过瘾。

  大型战争情节剧《铁血尖刀》是曾在各大卫视热播的《尖刀》《尖刀队》的姊妹篇,讲述了在解放战争时期,华东野战军尖刀分队在队长冯梁山的领导下,深入虎穴,勇斗顽敌,在艰苦卓绝的环境里出生入死的战斗故事。剧中,刘小锋饰演的唐英杰是国民党保密局虔州站站长,为人狡猾多疑,冷酷残忍,但却对国民党无比忠诚。这种忠诚致使唐英杰内心扭曲,也驱使他凡事必定以党国的最高利益为前提,对于尖刀队,他恨之入骨,无所不用其极的欲将其彻底摧毁,是尖刀队最大的敌人。他与沈晓海饰演的冯梁山斗智斗勇,你来我往间拨开重重迷雾,带出层层剧情。 

  曾在《春光灿烂猪八戒》、《重庆谍战》、《白蛇传》等众多影视剧中有精彩表现的刘小锋,亦正亦邪的形象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而此次在《铁血尖刀》中出演最大的反派,刘小锋坦言唐英杰这个角色虽然表面看上去很坏,但他其实也有柔情的一面,这样的角色其实对于演员来说是很有挑战性的,发挥空间很大,演起来特别的过瘾。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