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卫视《山河恋之美人无泪》将播

2012年12月12日15:21  新浪娱乐 微博
《山河恋之美人无泪》剧照 《山河恋之美人无泪》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山河恋之美人无泪》12月17日将在江苏卫视[微博]播出,该剧由袁珊珊、刘恺威[微博]、蔡少芬[微博]、韩栋[微博]、张檬[微博]主演,以清朝孝庄文皇后为主角,展现了从皇太极征战天下到其孙康熙继位的那段清初历史。

  《山河恋之美人无泪》讲述了同父异母的蒙古格格大玉儿和海兰珠,原本是一对感情深厚的姐妹,却因为命运的差异,走上了不同的路,成为敌人。海兰珠心爱的丈夫卓林在新婚之夜被调往战场,从此生为未卜,唯有得到皇太极的爱才能让她为心爱的人报仇,然而皇太极却是她心爱的妹妹大玉儿心中的爱人。原来天真快乐的大玉儿也因为这场复仇计划,强迫自己变得强大,最终打败所有势力,成为中国历史上有名的孝庄文皇后。

  孝庄文皇后的故事不是第一次在屏幕上出现,据悉该剧增加不少青春剧桥段,比如大玉儿落水时被帅气的神秘男子搭救,大玉儿一直都在寻找这个神秘的“大飞鹰”,绕了一大圈才知道原来这就是会改变她一生的人。不仅大玉儿和皇太极首次见面的方式很特别,剧中其他感情脉络也有着巧妙的安排,比如大玉儿与多尔衮的相遇则是因为一次面具比武,从此两人便成了欢喜冤家。皇太极对海兰珠上演的英雄救美也让一段旷世爱情悄然生根。

  《甄嬛传》中“皇后娘娘”蔡少芬在《山河恋 美人无泪》中又一次饰演了一位“毒皇后”。前段时间在网络再次走红的雪姨王琳[微博]也加盟该剧,成了大玉儿的妈妈。(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