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庭》热播催人气 荆希西助阵国剧盛典

2012年12月12日16:29  新浪娱乐 微博
荆希西 荆希西

  新浪娱乐讯 伴随着电视剧《大家庭》的热播,在剧中出演个性女子赵英的青年演员荆希西人气飙升,此番受邀亮相安徽卫视主办的国剧盛典,荆希西也将会给众人展示不一样的个性风采。

  由于和伟[微博]、刘威葳[微博]、荆希西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大家庭》在BTV和CCTV播出后掀起了一股收视狂潮,尤其是在剧中出演为事业打拼的“女大款”赵英的青年演员荆希西更是凭借不俗的演技获得了导演和观众的一致肯定,就连同场对戏的刘威葳也对其赞不绝口。

  作为安徽卫视的年度盛典,国剧盛典素来是影视圈中人的年度盛会。受邀出席的荆希西也表示十分感谢《大家庭》的众主创,同时也感谢安徽卫视的重视和邀约。对于此次亮相,荆希西也表示自己想给大家带去不一样的视觉冲击。

  由于《大家庭》的年代感十分厚重,而人物角色又是十分泼辣率性,所以不少观众都对现实中的安静沉稳的荆希西有点陌生。为此,荆希西表示希望能借助国剧盛典,让大家可以多多认识到现实生活中的荆希西。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