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国强胡军神交《建元风云》(图)

2012年12月12日16:38  新浪娱乐 微博
唐国强、徐小明在录音棚 唐国强、徐小明在录音棚
男一号胡军配音 男一号胡军配音
唐国强戎装造型霸气十足 唐国强戎装造型霸气十足
胡军上演“弯弓射大雕” 胡军上演“弯弓射大雕”

  新浪娱乐讯 全面展示元世祖忽必烈建立元朝全过程的电视剧《建元风云》眼下已完成后期制作。在这部由徐小明[微博]执导,胡军[微博]、佘诗曼[微博]、蔡雯艳、吴樾[微博]、唐国强、高发、马浚伟[微博]、吕良伟[微博]、巴森、哈斯高娃等主演的电视剧中,唐国强、胡军分别饰演成吉思汗和青年、中年忽必烈,“爷孙俩”在剧中虽未曾谋面,却堪称神交。

  《建元风云》以忽必烈为视角,讲述元朝建立、中华一统的经过。按照剧情,成吉思汗只见过幼年的忽必烈,在两次见面中,成吉思汗发现了忽必烈的不同常人之处,对其寄予厚望。尽管剧中未曾谋面,分别饰演成吉思汗和青年、中年忽必烈的唐国强和胡军却堪称神交,胡军在塑造青年、中年忽必烈时,延续了唐国强版成吉思汗的沉稳和霸气。(tg/文)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