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如歌》魏春美:健身房偶遇的爱情

2012年12月12日18:35  新浪娱乐 微博
黄晓默 黄晓默

  新浪娱乐讯 新一期中国女性励志进取音乐故事《女人如歌》甜蜜来袭。来自山城重庆的有氧操健身操教练魏春美,33岁的她有着清新的声线和甜美的外形。这次不仅带来了自己对《爱如潮水》的全新阐释,更是带来老公甜蜜陪伴。

  即使是首忧伤的情歌,在魏春美嘴中还是唱出了幸福的味道。这一切也和她身后甜蜜的爱情息息相关。在健身房带操的时候,曾有一个男生总是在队伍最后跟跳,本来跳操的男生就不多,特别是这个同手同脚毫无章法的“学生”格外吸引人的注意。就这样,持续了一两个月的“跟随”,魏春美终于接受了这个“别有心机”的男生,从慢慢开始恋爱到现在,这一对甜蜜的小夫妻已经结婚5年。这次,搞笑的老公还登上舞台,背后跟随现场带来有氧操表演。憨态可掬、张扬舞爪的随性发挥不仅完全打乱了太太节奏,更是爆出导演临场要求他上来跟操的“内幕”!顿时爆笑全场。

  12月14日晚十点,看《女人如歌》魏春美别样的曲风演绎,现场表演龚琳娜[微博]老师的《忐忑》后再唱《爱如潮水》。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