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韩栋演虚竹 自曝从小是金庸迷

2012年12月13日10:01  新浪娱乐 微博
韩栋饰演虚竹 韩栋饰演虚竹
韩栋虚竹造型
新《天龙八部》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12月12日,由华策影视出品的新版《天龙八部》在浙江象山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赖水清携众主演身穿戏服出席了这场规模宏大的“武林盛宴”。除了早先曝光的钟汉良[微博](饰乔峰)、金基范(饰段誉)、张檬[微博](饰王语嫣)等主要演员外,片中另一主演虚竹的扮演者韩栋[微博]也正式亮相。曾在《步步惊心》中饰演九爷的韩栋此次挑战出演虚竹一角,这也是韩栋第二次出演金庸作品,以一席僧袍装扮现身发布会现场。

  众主演带妆出席开机仪式 韩栋变帅和尚虚竹

  在昨日电视剧新《天龙八部》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导演赖水清携钟汉良、金起范、张檬、韩栋等齐齐带妆登场,首次公开戏中演员整体造型。其中韩栋身穿戏中扮演的虚竹的经典装扮浅灰色僧袍亮相。

  相较于以前影视剧中的虚竹,据导演赖水清透露,新《天龙八部》中的虚竹会加入一些新的情节和故事,“譬如虚竹在灵鹫宫的时候,会增加他和梅剑、竹剑两位侍者的一些感情戏,但虚竹最终还是牵手梦姑的”,看来这次,小和尚虚竹将经历一段三角恋。对于出演虚竹这一角色,韩栋也表示非常期待,希望这个角色可以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田伯光穿越变虚竹 韩栋好戏不断再演金庸作品

  发布会上,韩栋笑言自己是刚从金庸老师的另一部作品中的另一个和尚身上穿越而来。从《笑傲江湖》到如今的新《天龙八部》,从田伯光到虚竹,一连出演2部金庸的作品,并且都是饰演和尚的角色,韩栋坦言:“太巧了,能够连续出演2部金庸老师的作品,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情,他的作品我都很喜欢,我自己本身就是个武侠迷,这两个角色属性虽然类似,但两个是完全不同的人物性格,都是很值得挑战的。”

  今年韩栋好戏不断,不仅连演金庸2部作品,在由桐华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大漠谣》中他再饰古装型男,出演将军李敢;本月17日,由韩栋、袁姗姗[微博]、刘恺威[微博]主演的《美人无泪》也将登陆江苏卫视[微博]全国首播,剧中韩栋饰演多尔衮将上演一场与大玉儿的旷世奇缘。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