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天龙八部》张译木出演阮星竹(图)

2012年12月13日11:47  新浪娱乐 微博
张译木饰演阮星竹 张译木饰演阮星竹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12月12日,由香港著名导演赖水清执导,浙江华策影视、东阳大千影视投资联合出品的新版《天龙八部》在浙江象山大理皇宫举行新闻发布会。慈文实力演员张译木[微博]与钟汉良[微博]、金基范、张檬[微博]等一起受邀出席,并在发布会现场揭开其角色新造型。

  此次新版《天龙八部》的拍摄得到了各家媒体的广泛关注。当天的发布会现场先是曝光了一段先导预告片,令现场嘉宾、媒体无不震撼,随后各位主演相继亮相,张译木所饰演的“阮星竹”以一身蓝衣亮相现场,万般柔情十分抢眼。同时82版《天龙八部》中饰演乔峰的香港老演员梁家仁也到场与新版乔峰扮演者钟汉良交接打狗棒,令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天龙八部》中阮星竹是段王爷的情人之一,她的性格柔弱,随波逐流,是段王爷所有情人中最柔软之人,也是最得段王爷心的女人。剧中,张译木不仅要扮演好段王爷的情人,同时作为阿朱、阿紫的母亲,还要展现母性的一面,而在年龄上张译木与本剧阿朱、阿紫的扮演者年龄相仿,所以对于张译木来说,此次出演具有很大的新鲜感。

  据悉,赖水清导演此前在拍摄上部戏时,就曾邀请张译木出演女主角,遗憾的是因为档期问题错失与赖水清导演的合作。然而这次赖导早早的与张译木打好招呼力邀其加入到新版《天龙八部》中,张译木也在发布会现场表示将会不负导演重托,竭尽全力出演好该角色。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