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甄嬛传主角气质:孙俪甜美 蔡少芬霸气

2012年12月13日13:2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孙俪

  中新网12月13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后宫甄嬛传》在两岸三地吹起热潮,有不少观众嫌弃剧中娘娘们,长得实在很普通,顶着厚重礼冠,头发紧贴头皮,脸皮被绷的有些僵硬,美丑似乎也没太大差异。不过,褪去宫挺戏服,改以时装、淡妆或素颜出镜的“娘娘”们,各个气质出众,两相比较差很大。

  甄嬛甜美

  饰演剧中女主角甄嬛的孙俪,受到皇帝三千宠爱。厉害的是她从不谙世事的善良女子,变成善于谋权的深宫妇人,藉由才智从无数次失势中翻身。灵气的大眼睛穿上时装更显朝气,素面的粉红色上衣,衬托她的白皙皮肤。

  孙俪能清纯也能小女人,换穿性感蕾丝肩带剪裁的服饰,举手投足万种风情。她在《甄嬛》拍戏期间,与老公邓超举行婚宴,之后因怀孕怕影响胎教,坚持不自己配音,认为戏中台词太险恶。

孙俪

  华妃狂野

  华妃由80后女演员蒋欣[微博]担纲,因年容貌极好,如花一般的鲜艳有光彩,雍正以华字赞誉,但她恃宠而骄,与皇后、甄嬛为敌。古装扮相的蒋欣,仍掩盖不住精致美丽的五官。褪去戏服,她可以天真无邪,拥有韩星张娜拉[微博]的脱俗稚气;也能狂野性感,穿上豹纹服饰,画上鲜红唇色,宛如红牌歌女。

谭松韵

  淳儿灵气足

  “淳儿”由谭松韵饰演,和甄嬛同时选秀入宫,天真活泼可爱毫无心机。前期因年纪过小无侍寝,后期曾一度得宠。谭松韵表示“淳儿”这角色,是一种不完美中的完美,灵气是她最主要的特色。在剧中可轻易窥见她的天真无邪,而腿去厚重的古装,活灵活现的大眼睛,一头俏丽短发,马上成为时下邻家女孩的最佳代表,纯美的气质让人想不怜惜她都难。

斓曦

  沈贵人高雅

  沈贵人由斓曦饰演,在后宫恶斗中,沈贵人是最温温儒雅的一位娘娘,曾被华妃陷害假怀孕,对皇帝远离后孝敬太后,与温实初有染,因受安陵容陷害,产女血崩而亡,由雍正急晋为惠妃。古装扮相的她,看起来一般般,活生生是个贤妻良母的标准样貌。然而,当头发一放,换上连身洋装,高雅气质油然乍现,搭配白裙优雅宛如幽谷百合般的绝美。

蔡少芬

  皇后霸气

  饰演皇后的蔡少芬[微博],城府极深,表面母仪天下,背后阴险毒辣,皇后戏里给人一种不怒而威之感,褪去戏服,霸气犹存,只是再多了一份娇媚。看她拿着酒杯啜饮的架势,颇有大哥女人的风范。不过,戏外蔡少芬有小女人的一面,孙俪爆料:“蔡少芬最大的喜好就是夸老公。”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