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春天》王小康张国立首次合作

2012年12月13日16:10  新浪娱乐 微博
导演王小康 导演王小康
张国立 张国立
张国立与张歆艺 张国立与张歆艺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王小康[微博]执导, 国龙联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海宁常升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王小康导演工作室、刘湘江工作室联合出品的现代都市婚恋轻喜剧《老公的春天》昨日在北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导演王小康和张国立等众主演出席发布会,谈起这次与张国立的首次合作,王小康表示非常期待。

  王小康牵手张国立  首次合作期待多

  曾成功执导过《中国家庭》、《闪婚》、《钱多多嫁人记》、《新女婿时代》等热播剧的导演王小康现再度执导《老公的春天》,并与张国立首次合作。对于此次合作,导演王小康表示很期待:“其实我与张国立老师很早就有合作的意愿,只不过因为时间档期的问题一直拖延至今,当我拿到《老公的春天》的剧本时,第一个反应就是联系张国立老师,张国立老师也是没有看剧本就一口答应。我们俩对此次合作已经期待已久,如今合作成功,一定会拿出十二分的努力去力争呈现给观众一个完美合作,所以《老公的春天》一定会给观众朋友们带来惊喜。”

  张国立戏中走桃花 遭二女争一夫

  《老公的春天》深入探讨了当下都市男女的价值观和婚恋观,展现再婚家庭的矛盾隐患。张国立扮演小公务员宫喜是典型的家庭“煮”夫,娶了“校花级”的事业型美女王雅捷[微博]却发现差距越来越大,离婚后他遇到了张歆艺[微博]饰演的80后剩女莫小莉,在其热心帮助下企图挽回婚姻却爱上这个女孩,不料遭遇前妻回头的“挑衅”和“挑战”。对于本次合作张国立也表示很开心:近几年我都是以小人物的形象亮相,如今《老公的春天》终于能让我翻翻身,走走桃花运。而被问及如何与年轻人谈恋爱时,张国立亦笑称:“我的心理年龄比较小。”

  据悉,《老公的春天》将是导演王小康2013年度所执导电视剧里的重头戏。王小康这两年一直走电视精品路线,他表示:“该剧将为我2013年度打头阵,再加上与张国立老师合作,因此我非常重视这部剧的拍摄质量,也下了很多功夫,力争做精品中的精品。”这部剧从导演到演员阵容,再到制作无一不是亮点,相信《老公的春天》必将成为中国都市剧2013年度的一颗重磅之作!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