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敏《兵王》演绎消防员展现烈火雄心

2012年12月13日19:15  新浪娱乐 微博
许敏《兵王》剧照 许敏《兵王》剧照
《兵王》剧照 《兵王》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王明军执导,郑奇[微博]、宋轶[微博]等人主演的国内首部消防题材电视剧《兵王》在郑州杀青,青年演员许敏一改往日阳光男孩的青涩,在剧中出演消防官兵杨涛。电视剧《兵王》根据李昆同名小说改编,以河南省消防官兵赴汤蹈火、舍生忘死的英雄事迹为原型,讲述了一群90后在消防部队里不断成长蜕变,最终成长为新时代消防英雄的传奇故事,展现了新一代消防官兵的张扬个性。

  许敏为了塑造好杨涛这个角色,深入到消防特勤部队中体验生活。拍摄现场更是险象环生,面对整天穿梭于烈火浓烟中的生死体验,许敏坦言“拍摄过程非常辛苦,经过这次特殊的体验,不仅更加全面的了解了消防知识,也让自己成长了很多,同时更深刻的体会到这份特殊职业的不易。除了面对生死考验,平时消防员出勤最多的都是些日常生活的琐事,能做到这些才是真的让人肃然起敬。”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