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无泪》将登江苏 刘恩佑友情出演

2012年12月14日00:17  新浪娱乐 微博
刘恩佑在《美人无泪》中饰演吴克善 刘恩佑在《美人无泪》中饰演吴克善
《美人无泪》刘恩佑剧照 《美人无泪》刘恩佑剧照

  新浪娱乐讯 金牌制作人于正[微博]最新力作《美人无泪》将于12月17日登陆江苏卫视[微博]。新生代青年演员刘恩佑也友情加盟该剧,在剧中饰演大玉儿的兄长吴克善,与袁珊珊饰演的大玉儿上演的“兄妹情深”,使该剧颇具看点。

  《美人无泪》是于正继《美人心计》、《美人天下》后的第三部“美人系列”剧,以孝庄皇后的一生为线索,讲述了从皇太极征战天下到其孙康熙继位的那段清初历史。其中有皇太极与海兰珠之间的倾城之恋,也有多尔衮与大玉儿之间的隐忍之恋,争斗的后宫,纠结的恋情,加上波澜壮阔的战争,不少对历史事件耳熟能详的人都大呼期待。本剧还汇集了刘恺威[微博]、袁姗姗[微博]、韩栋[微博]、张檬[微博]、蔡少芬[微博]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的加盟。

  吴克善在《美人无泪》一剧中并非主要人物,但刘恩佑对这一角色的诠释仍可圈可点。据了解,刘恩佑完全是因为与制片人于正感情要好才友情出演该剧,而于正也相当器重这位“电眼小生”,并透露之后二人极有可能进行深度合作。

  除了即将上映的《美人无泪》,刘恩佑搭档黄晓明[微博]、刘诗诗[微博]等著名演员联合出演的《精忠岳飞》明年也将与观众见面;而他独挑大梁担任男一号,与香港金像奖影后叶璇[微博]、内地新生代女星莫小棋[微博]主演的《雅典娜女神》更是受到几家卫视的争抢;同样出演男一号的《杀狼花2》预计也是明年播映。频频亮相电视荧幕之外,,刘恩佑与莫小棋、巩新亮[微博]主演的电影《擒爱记》在今秋登上大银幕。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