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镖局》搞怪 杨皓宇斗鸡眼造型登场

2012年12月14日16:47  新浪娱乐 微博
杨皓宇对眼 杨皓宇对眼

  新浪娱乐讯 由宁财神[微博]编剧、汇聚了郭京飞、袁咏仪[微博]、杨皓宇、钱芳等一众性格演员出演的古装喜剧大戏《龙门镖局》正在云南丽江热拍。2006年由宁财神编剧的《武林外传》曾掀起一股古装喜剧风潮,而《龙门镖局》作为《武林外传》的延续,不仅吸引了众多媒体和观众的关注。

  随着《镖局》拍摄渐入佳境,欢乐多多的《镖局》剧组也在微博上赚足了观众的眼球,以袁咏仪、郭京飞、杨皓宇、钱芳等演员为首的主创团队相继在微博上曝光了各种创意不断的花絮,基情照、雷人照层出不穷。日前一张杨皓宇斗鸡眼造型的花絮也被曝光,杨皓宇眉宇间英气,却配上了令人捧腹的斗鸡眼,也令人对其在《镖局》中的表现更添期待。

  2012年杨皓宇收获颇多,据了解由黄志忠、柯蓝[微博]、杨皓宇、练束梅联袂出演的古装传奇喜剧《皮五传奇》也将于本月22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播出,作为男二号的杨皓宇在剧中亦有不错表现。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