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坚别致英伦风亮相《山河恋》发布会

2012年12月15日17:35  新浪娱乐 微博
孙坚英伦范出席发布会 孙坚英伦范出席发布会
孙坚出席《美人无泪》发布会 孙坚出席《美人无泪》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12月14日,于正美人系列第三部《山河恋》(又名《美人无泪》)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制作人于正携袁姗姗、刘恺威、张檬、韩栋、孙坚、钱泳辰等主演参加了此次发布会。新晋小生孙坚一身英伦装扮亮相发布会现场,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会上,孙坚和刘恺威、韩栋、张天阳四位帅哥一起上台,孙坚的米字格纹镶嵌西服,在一众黑西服中脱颖而出,精心别致。四人即兴表演,配合默契,给现场带来笑声不断。除了穿衣特别,于正表示孙坚在他心目中也是一个特别的人,所以总想给他安排一些另类的角色,而孙坚扎实的演技总能将每一个高难度角色驾驭自如,让人拍手叫绝。此次孙坚在剧中出演落难的蒙古王子阿古拉,亲眼目睹了王妃害死生父生母,姐姐也即将被血祭,这个少年所珍爱的一切都一只之间被毁灭殆尽,他奋起反抗,苟延残喘的逃出生天之后积蓄力量,在草原上打出自己的一番天地后高调归来。阿古拉这个角色前期沉默压抑,走上复仇之路后又不择手段,甚至为了复仇不惜殃及无辜,让观众切齿的同时又有怜惜。

  孙坚曾凭借《恰同学少年》里的阳光少年崭露头角,《宫锁珠帘》里的狠毒公公更是让他演出了男版“容嬷嬷”的范儿,《无懈可击3》里的贱贱时尚男让广大女性又爱又恨。孙坚今年更是获得了“亚洲偶像新面孔大奖”。总的来说,《山河恋》之前,孙坚的阳光偶像形象深入人心。此次出演铁骨铮铮的蒙古铁汉子对于他而言是突破偶像形象,挑战演技派的大转型。这个角色完全挖掘出了他性格中强硬男人的一面,也获得了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观众可以期待12月17日江苏卫视《山河恋》带来的不一样的孙坚。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