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遇到现实》将播 林永健因戏无缘春晚

2012年12月16日16:0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2月16日,东方卫视、江苏卫视[微博]和深圳卫视联袂在京宣布,将于2013年1月1日同步开播由SMG尚世影业、华录百纳、东阳腾客联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大戏《天真遇到现实》。该剧由林永健[微博]、陈数[微博]领衔主演,透过离异王老五“郑现实”与单身妈妈“杨天真”,打造了一出让人啼笑皆非的“再婚那些事儿”。林永健饰演抠门钻石王老五,自创巴士求爱情节将该剧推向高潮。陈数则剧中饰演单亲妈妈杨天真,老公赵胤胤亲自去现场探班,并请导演林永健吃饭。今年蛇年春晚明星名单陆续曝光,而春晚熟脸林永健表示自己因为拍戏忙,今年无暇上春晚,会与家人坐在一起看春晚。

  林永健饰抠门钻石王老五 剧中自创巴士求爱

  电视剧《天真遇到现实》故事讲述了性情迥异的大学同学郑现实、杨天真各自婚姻受挫后,一次意外导致的偶遇让他们之间相互扶持,由此生发了一出波折不断又欢喜连连的啼笑姻缘。全剧对“半路夫妻”的那些家长里短的展现在观众面前,聚焦了社会公德、再婚夫妻财产分配、婆媳关系、职场“潜规则”等备受关注的社会话题。从今天曝光的片花中可看出,该剧少不了林永健的诙谐幽默,也少不了陈数的温情满溢。

  剧中,由林永健与陈数扮演的男女主人公“郑现实”和“杨天真”可谓人如其名。林永健饰演的郑现实深谙人情世故,凡事都能以“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的本事及时化解,林永健在剧中一概以前的淳朴形象变身事业有成的“钻石王老五”,但到了花钱的时候,他就回归了“屌丝”原型,购物专挑最便宜的东西买,满口都是节俭持家的大道理。而陈数的杨天真则单纯善良、没心没肺,说起话来更是很傻很天真。

  今天发布会现场曝光一段片花,片花中一段林永健在公交车中唱歌求爱的细节既搞笑又温暖。对此林永健自曝这个情节是自己想出来的。当时他跟导演提议将求爱的场所放在公交车内获得认可,陈数更笑称电视剧可改名叫“巴士情缘”。

  林永健因拍戏无缘春晚 陈数老公探班请客

  林永健透露此次并不是跟陈数第一次合作,两人早在12年前便在中央戏剧学院一起合作演过戏。林永健因在2005年央视春晚[微博]小品《装修》中饰演“天津大姐”而深受广大观众喜爱。之后2006、2007、2008、2010年林永健都会在大年三十出现在春晚的舞台上。不过今年林永健表示不会上春晚,因为需要一直忙于拍摄《聂荣臻》所以没有时间准备。林永健表示今年会享受和家人朋友吃着饺子看着春晚的感觉。

  2011年陈数与钢琴家赵胤胤在巴厘岛完婚,两人一直十分甜蜜。今天林永健爆料称在拍戏时陈数的老公来片场探班,并请了他和导演一起吃饭。而陈数对此不愿太多谈论。

  《天真遇到现实》除了林永健、陈数领衔之外,力邀王亚楠[微博]、代乐乐、温玉娟、吴竞、姬麒麟、郑晓宁、周德华、王龙华、王汀等众多实力明星倾情加盟。其中,王亚楠一改好男人形象,饰演杨天真专断强势的前夫成铭,是高富帅的典型代表;以清新活泼的邻家女孩形象深入人心的代乐乐饰演脾气暴躁、性格彪悍的郑小米,常常对憨厚老实的老公大打出手,对嫂子杨天真也横竖看不上眼。(程兴家/文 夏祺/图 张大伟/视频)

(责编: can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