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将携新曲《红尘客栈》登陆江苏跨年

2012年12月17日12:21  新浪娱乐 微博
周杰伦新造型 周杰伦新造型
周杰伦 周杰伦

  新浪娱乐讯 近日,据江苏卫视[微博]2013年跨年演唱会节目组透漏,阔别跨年演唱会8年之久的歌手周杰伦已确定加盟献唱。目前,加盟合约已经敲定,献唱细节正在紧张讨论中。届时,其新专辑主打歌《红尘客栈》将现场演绎。据悉,周杰伦跨年现场除继续玩转特效外,另将有一位神秘嘉宾与之搭档合唱。

视频:周杰伦全新中国风《红尘客栈》首播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新专主打歌首度亮相  

  8年未加盟跨年演唱会的歌手周杰伦,目前已确定献唱江苏卫视2013年跨年演唱会。在最值得关注的曲目方面,周杰伦拿出新专辑《十二新作》的主打歌《红尘客栈》。据悉,这也将是周杰伦新专辑主打曲目首次在演唱会中演绎,也是其首次在内地卫视平台加盟跨年演唱会。 除了《红尘客栈》之外,周杰伦在江苏卫视跨年上的其他经典曲目也正在沟通和商榷中。

  注重表演细节玩转特效  

  从自带钢琴和灯光设备、到自带国际级乐队、再到启用美国标准超高升降台,周杰伦对于跨年演唱会表演细节也已经有了自己初步的想法。据周杰伦经纪人介绍:“我们和江苏卫视一起商量了好几天,在杰伦表演的时候,大屏幕上的视频我们也有考虑,这部分画面一定要能够很好的配合搭配整个表演的节奏,因为我们对于这些歌曲比较熟悉,而且近期我们的主要精力也是放在江苏跨年演唱会上,所以这些大屏幕素材最好由我们团队做好带来南京。”

  据悉,周杰伦对于特效也保持着自己一贯的风格――强劲的二氧化碳气柱,极富视觉冲击力的喷火特效,加上“360度浮空立体呈像”。另外,周杰伦更拜托江苏卫视跨年组制作神秘道具,演唱现场将与歌迷零距离互动。

  神秘嘉宾搭档合唱

  除了单独秀歌声秀舞技之外,周杰伦还将奉献一场双人合唱。据悉,周杰伦在江苏卫视2013年跨年演唱会上将会与一位神秘嘉宾合唱。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总导演张玲燕介绍说目前正在和周杰伦还有这个神秘嘉宾商讨确定该合唱哪首歌曲,并强调这支合唱曲目意义非凡。对于即将与周杰伦合作的神秘嘉宾的身份,张玲燕介绍说:“近期我们将会在合适的时候公布合唱嘉宾的身份。”(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