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符传奇》央视开播 刘牧演绎赵国君王

2012年12月18日14:31  新浪娱乐 微博
刘牧 刘牧

  新浪娱乐讯 战国史诗剧《虎符传奇》今晚将登陆央视八套[微博]黄金档播出,此前在央八刚落幕的电视剧《汉口码头》中有完美表现的青年实力演员刘牧[微博],此番在剧中饰演战国七雄之一的赵国君王,一展“赵国Style”。

  《虎符传奇》由《大宅门》导演郭宝昌执导,剧中不仅汇集了新生代偶像冯绍峰[微博]、杨幂[微博],陈宝国、张少华[微博]、刘牧等实力派演员的加盟更是成为该剧一大亮点,看点十足。据悉,该剧是根据战国故事“窃符救赵”的典故改编而来,刘牧此次在剧中饰演“窃符救赵”中的赵国君主赵孝成王,也是全剧故事发展的“导火索”。此次在《虎符传奇》中也是刘牧继年初在央视一套播出的《大风歌》中饰演汉文帝后再度饰演君王,而之前刘牧所诠释的汉文帝形象更是“深得民心”,相信这次的赵王也同样会“备受拥戴”。

  据了解,《虎符传奇》之前在地方台播出时大受欢迎,收视一度反超《甄嬛传》。剧中不仅将传奇再现,还在原故事的基础上增加了合理的想象和情节设置,使得整个故事悬念迭生,除此之外,剧中错综复杂的人际关系,曲折坎坷的情感,恢宏壮观的场面更是最大限度的勾起观众的观看欲,而届时刘牧也将在那个群雄并起逐鹿中原的战国时代为大家一展 “赵国style”。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