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娘》上演情爱纠葛 王珂剧中陷三角苦恋

2012年12月18日17:17  新浪娱乐 微博
王珂《扇娘》剧照 王珂《扇娘》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微博]出品,吴奇隆[微博]、姚芊羽[微博]、王珂[微博]、迟帅[微博]等实力演员领衔主演的年代传奇大戏《扇娘》已在福建东南卫视[微博]黄金档开播。随着剧情的突破王珂饰演的徐家大小姐徐茹曼陷入了“三角恋”之中,与姚芊羽、迟帅上演了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

  《扇娘》从一柄折扇入手,将动荡年代的人性展现在观众面前。讲述了制扇名门之后林含雪为报父仇,与井上空月、徐茹曼、叶知秋的爱恨纠葛。王珂饰演的大小姐徐茹曼,当她和含雪一同爱上叶知秋,并在父母的设计下让她代替含雪嫁给叶知秋。而婚后,叶知秋对含雪的念念不忘,对她碰都不碰,宁可对着家具说话,也不愿看她一样。这一切的折磨最终摧毁了她,使她性格扭曲。从一个胆小、怯懦的女人变成了一个歇斯底里、心狠手毒,甚至可以拿肉体当筹码的女人。作为剧中矛盾冲突的焦点,做为一个在爱恨交织中的女孩,王珂坦言:扮演徐茹曼是近年来最大的挑战,我不能把她单纯演成反派,更要在对妹妹的愤怒与报复中流露出爱与亲情,这真是对演技的磨炼。

  在谈及和吴奇隆、姚芊羽合作的感觉怎样时,王珂表示搭档很有默契,配合得也很好,都非常敬业。之前王珂一直都演绎女军官的戏份,与感情戏挂钩的并不多,此次一碰上就是个三角恋的感情戏,对演惯巾帼女英雄的王珂来说是个极大的挑战。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