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秘笈》上演爱情三十六计(图)

2012年12月18日18:33  新浪娱乐 微博
《爱的秘笈》李念剧照 《爱的秘笈》李念剧照
《爱的秘笈》李念与郑恺 《爱的秘笈》李念与郑恺

  新浪娱乐讯 《爱的秘笈》由北京东方天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申捷担纲编剧,在剧情上更贴近生活,更接地气,着眼描述80后与60后的感情家庭生活。

  凭《蜗居》里的海藻一角走红的李念[微博]着实惹人怜恨,而在本剧饰演女主角贾典娜突破性的攻于心计为爱主动布局设计,大胆追爱,果断上演女追男的戏码,心机女友就此诞生。为了得到暗恋多年的男生上演爱情三十六计,最终赢得情场老手黄要强的真心并步入婚姻的殿堂。“骗婚”成功仅仅是一个开始。但一段以费尽心机的谎言为开始的婚姻却也注定了会波折不断,一部完美追爱秘笈步步紧拉观众的神经。夫妻、婆媳、闺蜜之间的斗争擦枪走火爆点颇多。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