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英雄》乔振宇版李建成对决余少群

2012年12月19日12:04  新浪娱乐 微博
乔振宇跟余少群
兄弟三人
李家四兄弟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青年演员乔振宇[微博]参演的大型青春古装巨制《隋唐英雄》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该剧集合了刘晓庆[微博]、张卫健[微博]、赵文瑄[微博]、陈冲[微博]等众多明星,剧集一经推出便吸引了大批观众,收视率一路领先。乔振宇此次在剧中饰演的太子李建成,风流倜傥有情有义,一登场便获得了一致好评。

  《隋唐英雄》目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对于这段隋唐的历史变迁,该剧有了全新的尝试和演绎。在剧中饰演太子李建成的乔振宇,其古装扮相一直深入人心,儒雅俊逸的身姿在饰演太子建成时,将剧中的多套戏服都诠释的十分完美。谈到这个角色,乔振宇表示:“我近几年一直想演皇帝,这次让我演太子,我可高兴了,想着太子不就是未来的皇帝么,后来才知道是演李建成,失之毫厘啊,希望以后能有机会,让我一尝皇上的滋味吧!”作为唐初的太子李建成,对手戏最多的自然是兄弟之间,特别是秦王李世民,因此,在剧组与乔振宇最熟悉的莫过于饰演李世民的余少群[微博]。在剧中,两人是兄弟,在私下,乔振宇与余少群也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并直言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机会再合作。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