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燕子李三》陈龙连拍打戏不言苦累(图)

2012年12月20日06:35  新浪娱乐 微博
《新燕子李三》剧照 《新燕子李三》剧照
陈龙打戏镜头 陈龙打戏镜头
陈龙饰演李云飞 陈龙饰演李云飞

  新浪娱乐讯 云集陈龙[微博]、六小龄童、李彩桦[微博]等实力组合的电视剧《新燕子李三》日前正在济南热拍,该剧由《燕子李三》导演王新民执导,在老版的基础上添加了更多包括武打和爱情的新元素,自开机之初就备受关注。而作为剧中男一号的李云飞(陈龙饰演),更是身负重任,一边打到浑身伤口一边扮甜蜜,实属不易。

  卖命工作不言苦累 

  陈龙此次在《新燕子李三》中饰演的李云飞是燕子门中大徒弟,武功高强且心思敏捷,是全剧最出彩的武打角色,因此很多追打对决的场面都需要陈龙亲历亲为。在经历了多日辛苦的打戏夜戏连拍之后,昨日随着云飞、云龙燕子门师兄弟几十年的爱恨情仇的了结,陈龙和刘峰超的最后一场打戏也宣告完结,而经过一路高强度的武打场面拍摄,卖命的工作习惯也给陈龙留下很多伤口纪念,尽管如此都未有叫苦叫累,其敬业态度获得导演和剧组工作人员一致称赞。

  伤病在身坚持亲上阵 

  据悉,近期陈龙的打戏扎堆而来,剧组的拍摄又几乎都在室外的超低温下进行,在几十场打斗场面中不停打打杀下来都难免汗湿衣襟,而身穿单薄戏服一经冷风吹拂更是刺骨,感冒就成了“家常便饭”,为了拍摄效果最佳,对自己要求严格的陈龙拒用替身坚持亲自上阵,被打到或踢到在所难免,因此也始终带伤作业。

  从开机至今,经历了近两月辛苦拍摄的陈龙坦言李云飞这个角色其实带给自己很多快乐:“他是个奇人,混得了江湖且走得了大道,身上很多冲突也有很多亮点,很喜欢这种有挑战性的人物戏份,加上剧组上下氛围非常好,就算辛苦点也值得。”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