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伯承元帅》央一开播 刘之冰为戏险破相

2012年12月20日10:51  新浪娱乐 微博
刘之冰为造型险破相 刘之冰为造型险破相
刘之冰饰演刘伯承 刘之冰饰演刘伯承

  新浪娱乐讯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刘伯承元帅诞辰120周年,由八一电影制片厂、重庆电视总台、解放军总后勤部电视艺术中心、北京中视线文化传媒公司联合摄制的大型电视连续剧《刘伯承元帅》已经登陆中央电视台一套。八一电影制片厂著名演员刘之冰[微博]在剧中扮演刘伯承元帅。

  为了塑造好刘帅,刘之冰力求神形兼备,在造型上下了不少功夫。我们知道,刘伯承元帅为中国抗日、解放立下了赫赫战功,出生入死无数次的他为此也负了许多伤,在一次战役中的受伤,使他右眼落下一生的伤残,因此我们从刘帅在新中国成立后的照片中不难发现,他的右眼眼角是有些下垂的,为了在外形上更贴近刘伯承元帅,造型师为刘之冰用上了塑性配件儿,但因为刘之冰作为绝对男主角戏份吃重,塑性配件儿含有的化学成分戴久了就会对皮肤有影响,最终刘之冰的右眼皮肤被粘破了。当被问到这样拍摄辛不辛苦时,刘之冰却说:“为了刘帅,这些都不算什么,而且作为演员,为创作角色所付出这些都是应该的。”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