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的故事》朱雨辰任重霸气有看点

2012年12月20日16:51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东仑传媒出品的电视剧《光阴的故事》以怀旧的故事题材和跌宕起伏的剧情吸引了众多一线大腕倾力加盟。近日该剧曝光一组剧照,各主演的人物关系随之曝光,领衔主演朱雨辰[微博]和任重[微博]均颠覆以往令人印象深刻的荧幕形象,重走上个世纪八十年代的“青春路”。

  当红小生朱雨辰此次在《光阴的故事》中饰演家庭环境优渥却情感蹉跎的佟海涛,朱雨辰将像观众呈现一个历经沧桑的公子哥形象,重情重义却对自身的命运无法掌控。演绎经典“北京青年”形象的任重则继续发力,饰演坚韧不屈、白手起家又耍狠的商人韩子辉。此番演出将颠覆以往形象,考验众主演的表演功力,除了外型上潇洒帅气,两位领衔主演更是用心诠释角色,从该剧曝光的剧照显示了他们“纠结”的一面,很多粉丝在微博中表示,非常期待《光阴的故事》演员们的对手戏:“眼神狠绝,霸气秒杀一切”。

  由朱雨辰、任重、姜妍、程媛媛等人气明星主演的电视剧《光阴的故事》现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该剧将改革开放作为背景,着重展现从八十年代初期至九十年代末期普通老百姓的生活片断,选材角度独具看点。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