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演绎特种兵正义坚韧传递正能量(图)

2012年12月21日01:25  新浪娱乐 微博
吴京持枪剧照 吴京持枪剧照
吴京特种兵刚毅帅气 吴京特种兵刚毅帅气
吴京特种兵剧照 吴京特种兵剧照
吴京特种兵英姿挺拔 吴京特种兵英姿挺拔
吴京特种兵造型 吴京特种兵造型

  新浪娱乐讯 曾经的“功夫小子”吴京[微博],这次在军旅大剧《我是特种兵之利刃出鞘》中,饰演的特种兵何晨光给人留下了不一样的印象,为了完成“每个男人心中的那个迷彩梦”,吴京在本剧从筹拍到拍摄完成这长达18个月的时间里,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军营里度过,每天和所有普通军人一样早起训练,还要经历和特种兵一样严格的考验,可以说吴京加入"特种兵"的过程不是一出表演,而是一次真正的"服兵役"行为。

  在剧中,吴京拍摄各种危险镜头坚持不用替身,穿上军装的吴京,一袭利落的圆头板寸造型,尽显硬朗男人的一面。在跟以前一样,片中的吴京身手敏捷,动作干净利索,长期专业的训练和深厚的功夫底子让他将特种兵演绎得分外真实。成功地令该片被誉为90后最佳“征兵宣传片”,正能量爆棚,而吴京也表示自己被部队那种严谨、正义、坚韧的精神所影响,也乐于传递这些精神去鼓励更多的80后,90后的年轻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