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伯承元帅》热播 刘之冰父子同演刘伯承

2012年12月21日10:38  新浪娱乐 微博
刘之冰获钦点饰演刘伯承 刘之冰获钦点饰演刘伯承
刘思博饰演青年刘伯承 刘思博饰演青年刘伯承

  新浪娱乐讯 由八一电影制片厂、重庆电视总台、解放军总后勤部电视艺术中心、北京中视线文化传媒公司联合摄制的大型电视连续剧《刘伯承元帅》已经登陆中央电视台一套,著名实力派演员刘之冰[微博]领衔主演出演刘伯承元帅,值得一提的是刘之冰的儿子刘思博[微博]也参演了此剧,并在剧中饰演了青年刘伯承一角,父子在剧中的这一“传承”绝对称得上是段佳话。

  今年适逢刘伯承元帅诞辰120周年,这样一部电视剧同样有着纪念的意义,因此刘伯承元帅的家属对这部反映刘帅戎马一生的电视剧也是极为的重视,《刘伯承元帅》在开拍初期曾请来专家和刘帅的家属经过多次商讨,经过了论证后,才最终确定由刘之冰和刘思博分饰成年刘伯承与青年刘伯承,可以说,刘之冰和刘思博两父子是经过层层考察,被钦点出演刘伯承元帅的。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