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天龙八部》首款片花曝光

2012年12月21日14:5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天龙八部》海報

  新浪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和大千影视联合出品,赖水清导演,钟汉良[微博]、金起范、张檬[微博]、韩栋[微博]、贾青[微博]、张馨予[微博]、宗峰岩[微博]、赵圆瑗、金铭[微博]等倾力加盟的电视剧《天龙八部》今日(12月21日)曝光首款片花。据悉,片花中显示该剧增加了很多魔幻元素,而导演赖水清更为观众打造了开放式结局,要求网络投票决定结局。

  魔幻元素加“颠覆性”造型

  据悉,此次新版《天龙八部》最大的特色,就是将魔幻色彩融入作品中。比如乔峰在大漠中行走时,始终会有一只雄鹰盘旋在空中,仿如其“守护神”陪伴其左右;段誉施展凌波微步等功夫时将改用更加魔幻的表现方式,表现段誉心中梦境时这种魔幻感。另外,该剧在制作上也追求还原逼真意境,以3D拍摄方式、音乐新潮流、绚丽动画场面将呈现小说中的多个场景,大理皇宫、神仙姐姐洞、天龙寺等。

  另外,该剧的“颠覆性”造型也成为该剧一大看点。由造型师奚仲文设计的全新服装造型,根据人物性格和身份、搭配不同场景,大胆利用大色块,并带有民族风格和精致的制作工艺。     

  网民票选决定结局

  新版《天龙八部》是根据金庸先生2005年修订的最新版小说的改编,强化了乔峰的戏份,并以慕容复父子的复国阴谋为暗线贯穿全剧,增添了悬疑元素,并补足了原小说中的留白部分。同时也改写了部分情节,段誉和他的“神仙姐姐”王语嫣终成眷属的桥段,被改成了王语嫣最终相伴在疯掉的表哥慕容复身边,而段誉则和他的两个“妹妹”木婉清、钟灵在一起。对此,导演赖水清表示还没有最终确定,“希望有新东西,也制造些刺激,有可能拍多个结局,最终选定哪个结局将由网民票选决定”。(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