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访问》成龙谈拍戏糗事 曝害怕打针

2012年12月21日15:52  新浪娱乐 微博
《超级访问》成龙曝怕打针
成龙对话李静、戴军
《超级访问》成龙曝幕后花絮
成龙做客《超级访问》

  新浪娱乐讯 近日,娱乐圈“大哥”成龙[微博]携新片做客由东方风行传媒出品的《超级访问》,对话李静、戴军,惊曝往日拍戏各种糗事,节目组精心送上成龙影片集锦令大哥意外感动。节目录制当天恰逢主持人戴军的生日,成龙还特意送上自己品牌的服装作为礼物。荧幕中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大哥”,生活中成龙自曝有“强迫症”,竟害怕打针!谈及“龙太子”房祖名[微博],成龙讲述独门“育子经” 。“龙女郎”张蓝心[微博]、姚星彤[微博]及主演刘承俊[微博]到场助阵,爆料成龙大哥片场趣事。本期节目将于BTV财经频道12月23日、12月30日周日晚20:57分上下集播出。

  “超人大哥”也“胆小” 成龙曝拍戏糗事:一连7天不敢跳

  一向拍戏敢“玩命”的成龙从影以来在多部影片中真枪实弹挑战人体极限,严重受伤超过30次,成为如今娱乐圈人人称赞的“大哥”,成龙坦言自己是用生命换回来的尊重。回顾以往的拍戏经历,荧幕上拼命的成龙称自己并不是“超人”,拍戏也会很害怕,在《超级访问》成龙自曝了在拍摄《A计划》时的“糗事”,一场跳钟楼的戏一连拍了7天都不敢跳,“每天很怕,试呢也很难试, 每天就上去,成家班就在上面,把我扶出去,一扶出去,我就吊在上面,一吊一看,我不是超人我很怕,就又让他们扶我进来,就问摄影师灯光行不行,他们说还可以,我说是不是太阳顶住顶光不好,他们说对,就下来休息吃饭,放了饭之后,我有时候聊聊天就又上去,磨磨蹭蹭的,问现在太阳光怎么样,好像有点阴了,那明天再拍,就这样七天没拍过,但是每一天都有人看见我在摆机器,每天一放饭,下面所有写字楼的员工,抓了个饭盒就等我跳,压力很大,有一天我就坐在上面等,洪金宝来了问我‘你干什么,七天了,你还不跳’…”对于自己的“高危职业”,成龙笑称香港保险公司的黑名单中自己排第一。

  成龙自揭害怕打针 生活中喜欢做“宅男”

  荧幕中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大哥”,生活中成龙竟自曝害怕打针,“看到针就怕。”很怕饭局也有“强迫症”,“我都不让剩饭,看到浪费就难受。”而生活中还要担当“知心大哥”,为众多后辈、好友排忧解难的成龙坦言自己不工作时最喜欢坐家里看电视,看纪录片,可以看上一天,“我在法国的时候呆在酒店可以一个星期不出门,一个人呆着很舒服很放松,助理他们出去逛街的时候就让他们带点吃的回来。”

  成龙曝与房祖名聚少离多

  节目中,谈及“龙太子”房祖名,成龙坦言自己与儿子聚少离多,“我跟他聚少离多,他出生的第一天我在,以后我就不在了,跟着见他就大起来了。”对于儿子的教育,成龙也有自己的一套招术。“龙女郎”张蓝心、姚星彤及主演刘承俊也到场助阵,爆料成龙片场趣事。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BTV财经频道12月23日、12月30日周日晚20:57分播出的成龙专场上下集。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