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钰莹助阵湖南跨年转型女王范搭档萌系男

2012年12月23日10:35  新浪娱乐 微博
杨钰莹(资料图) 杨钰莹(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继湖南卫视[微博]跨年新闻发布会上确定杨钰莹加盟的消息后,从导演组透露,杨钰莹不仅会转型女王范,还会有一位神秘萌系男将和杨钰莹搭档演出。

  以清纯可人形的“玉女”形象屹立娱乐圈多年的杨钰莹,在复出之后的多次表演中,依然不变的是披肩长发和白裙飘飘,似乎岁月从未在她身上停留过,而“永远的玉女”也成了她在娱乐圈重要标志之一。但湖南卫视跨年狂欢夜的舞台,却要让“玉女”也疯狂起来。导演组给杨钰莹设计的舞台表现形式是经典+颠覆。

  “经典的部分自然是观众都非常熟悉的杨钰莹的抒情曲目,她依然会继续自己柔情的演唱风格,但颠覆的部分,杨钰莹将迎来彻底的改变。”导演表示,这种改变不光是形象上的改变,从淑女变身女王范,还有演唱风格上的改变,“你也许看过嗲嗲的杨钰莹,但不一定看过摇滚的杨钰莹、风情的杨钰莹甚至是疯狂的杨钰莹。”

  到底是怎样的设计能让杨钰莹呈现出这么多从未见过的一面?导演组表示要将悬念留到12月31日当晚。同时,导演组还安排了一位神秘男嘉宾和杨钰莹合唱情歌。

  “你以为是毛宁[微博]吗?他和杨钰莹的甜蜜合唱已经留给了《天天向上》跨年周特别节目,”导演说,但这位神秘男嘉宾也是萌系明星,“他的萌加上杨钰莹的纯,再配合上我们营造的浪漫场景,那将会是跨年舞台上最粉红的一个画面。”

  究竟会是哪位萌系男星搭档杨钰莹呢?他他们擦出的火花能不能比毛宁更加默契呢?敬请期待12月31日晚湖南卫视2012-2013年跨年狂欢夜。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