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年网络春晚主题活动启动 刘诗诗陈一冰助阵

2012年12月23日19:2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2012年12月23日下午,2013年CCTV网络春晚主题活动在京正式启动,刘诗诗[微博]、陈一冰等明星到场助阵。据介绍,本届春晚主题活动将以“我爱中国的N个理由”为总主题,“我爱家乡的N歌理由”为分主题来筹备网络春晚及相关活动。

  据CCTV网络电视台相关负责人介绍,2013年CCTV网络春晚主题活动共分为线上征集、线下活动和主题晚会三个部分。线上征集将以家庭为参与对象,以家乡为切人点,邀请网友通过视频、图片、文字的方式讲述热爱家乡、热爱中国的理由。2013年CCTV网络春晚导演组将通过网友投票、专家评审、决策组终评的方式选出“我爱中国的十大理由”。

  线下活动则会推出“名人代言团”的概念,邀请陈一冰、刘诗诗、吕思清[微博]等名人参与“家乡微电影”的拍摄,透过他们的视角展现家乡的美好以及对国家的热爱和祝福,而香港著名导演陈嘉上[微博]将担任这些微电影的艺术指导。

  在发布会现场,陈一冰透露自己主演的微电影将讲述小时候接触体操以及险些放弃体操的经历。作为北京姑娘的刘诗诗则表示自己爱北京,尤其是爱北京的冰糖葫芦、路打滚等美食。她主演的微电影则会着重表现北京的特色——京剧,至于其他细节刘诗诗则卖了个关子,表示大家到时看了就知道了。

  据悉,2013年CCTV网络春晚主题晚会将与2013年1月26日在国家体育馆举行,中国网络电视台将进行同步网络直播。

  嘉阳/文  辛军/视频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