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春天》李昊臻张歆艺诠释臻歆恋

2012年12月24日15:49  新浪娱乐 微博
李昊臻张歆艺诠释“臻歆恋” 李昊臻张歆艺诠释“臻歆恋”
李昊臻和张歆艺 李昊臻和张歆艺
李昊臻 李昊臻

  新浪娱乐讯 现代都市婚恋轻喜剧《老公的春天》在京严冬热拍。该剧汇集了张国立、张歆艺[微博]、王雅捷[微博]、李昊臻、李明启[微博]、曾培、贾妮[微博]等实力派演员。张国立饰演离婚的家庭煮夫“宫喜”和张歆艺饰演的80后女孩“莫小莉”将在剧中大谈“忘年恋”,让很多大叔控欲罢不能,但这段忘年恋的前身却有一段更轰轰烈烈的“臻歆恋”引人入胜。

  剧中,张国立饰演一个踏实厚道的小公务员“宫喜”,是一个容易满足家庭煮夫,但是他偏偏娶了一个“校花级”的事业型美女王雅捷,两人的差距越来越大,终于在无情的现实面前两人分道扬镳。李昊臻饰演的胡帅,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富二代,与张歆艺一同演绎诠释现代年轻人面对婚姻的各种挣扎,并不局限在经济实力上,更多精神层面的不安成为爱情破产的第一杀手。莫小莉与胡帅在经历的婚姻登记处的逃婚事件后,对同龄的男友胡帅非常失望,离婚后的“宫喜”遭遇了张歆艺饰演的80后剩女“莫小莉”,在帮助宫喜复婚的过程中,与宫喜情愫暗生,“臻歆恋”有真心却不敌情感归属感来的安全。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