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点鸳鸯》热播 韩栋成收视福将

2012年12月25日12:14  新浪娱乐 微博
韩栋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韩栋[微博]、赵丽颖[微博]领衔主演的古装大戏《错点鸳鸯》和《戏点鸳鸯》在江苏综艺频道热播,该剧自开播之日起就以超高收视领跑江苏地区,成绩斐然。此次韩栋饰演傲龙堡二当家石无痕,高大英俊、精明能干、凭借自己精湛的演技成为目前电视荧屏上炙手可热的“收视福将”。

  《错点鸳鸯》和《戏点鸳鸯》改编自席绢小言处女作《交错时光的爱恋》与《戏点鸳鸯》,分上下两部,该剧讲述石家三兄弟与苏幻儿、梁玉石、秦秋雨之间爱恨纠缠的爱情故事,突出唯美情感,呈现一幕温馨有爱的浪漫画卷。韩栋在剧中饰演傲龙堡二当家石无痕,拥有俊美的脸庞,心思细密,精于谋略,擅长布局,在生意场上阅人无数,很容易就能猜透对方的心思,之后遇到了志趣相投的梁玉石之后,他终于找到了挚爱,替梁玉石报了杀父之仇,化开了她的心结,走到了一起。

  韩栋近年来塑造了不少鲜活的荧幕形象,从《新封神榜》中的二郎神杨戬、《新水浒传》饰演九纹龙史进、到《步步惊心》中九爷胤禟以及正在热播的《美人无泪》中的痴情多尔衮和《错点鸳鸯》中英俊潇洒的石无痕,韩栋的每个荧屏形象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他的演技也在一个个角色的锤炼中日趋成熟。

  (lemon/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