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汉传奇》将播 段奕宏回归古装剧

2012年12月25日16:59  新浪娱乐 微博
段奕宏饰演韩信 段奕宏饰演韩信
段奕宏剧照 段奕宏剧照

  新浪娱乐讯 12月28日起,由陈道明、何润东[微博]、段奕宏[微博]等多位演员主演的80集电视连续剧《楚汉传奇》将作为跨年大戏与观众见面。该剧是段奕宏继《骊姬传奇》之后的第二部古装戏,也是他11年蛰伏后回归的古装大剧。段奕宏在剧中饰演韩信,对于剧中角色段奕宏也有着独特的理解。

  《楚汉传奇》中段奕宏出演为人熟知的“韩信”,他一生善于灵活用兵、出奇制胜,尤其长于着眼大局,用兵如神。海报上段奕宏的眼神坚定有力,将韩信气宇轩扬的领袖气质自然而然的雕刻出来。段奕宏将韩信从一个毫不起眼、人人痛耻的破落户,演到最终成就为西汉开国第一功臣、历史上声名赫赫的“汉初三杰”之一,经过这一番迂回曲折的转变,让人看到一个性格坚韧、能成就大事的韩信。

  此番,段奕宏也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害怕被固有的模式所束缚,期待诠释出一个不同以往崭新的韩信,段奕宏11年后等到了韩信,蛰伏后回归,更让观众对这位全新演绎的韩信充满期待。他认为:“我诠释的韩信不立足他是一个将,我更感兴趣的是,这个底层贫民的人有一种“愤青”的感觉,我觉得是拉近当下一种感觉。不甘愿延续之前的模式,更多时候,不是自己想象的,对韩信感兴趣,对团队感兴趣,既让人熟悉,又让人接近当下生活性的表演,这是我需要去诠释的。我害怕挂上胡子,穿上战衣变成模式的人,我更怕掉入古装戏的模式。”

  在《楚汉传奇》中,段奕宏有很多驰骋战场的战争戏,为了精准诠释片中韩信,段奕宏把韩信还原到冷兵器时代的战斗场景上。其中有一场鼓舞士兵作战勇气的戏,段奕宏声嘶力竭地拼命喊破了嗓子,他认为只有这样才能回归历史的真实感,才能让英雄韩信的兵法韬略和原始霸气多角度展现。(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