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女的时代》曝片花 郑爽张翰再演情侣

2012年12月26日11:0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胜女的时代》郑爽 《胜女的时代》郑爽
《胜女的时代》张翰 《胜女的时代》张翰

  新浪娱乐讯 由明道工作室制作出品,导演张博昱执导的电视剧“胜女”系列第二部《胜女的时代》在新春跨年之际曝光首款片花。该剧汇集郑爽、张翰[微博]、孟广美、乔任梁[微博]、江语晨[微博]、孙骁骁、徐开骋、狄杰等众多明星。郑爽与张翰将在剧中再演情侣,郑爽更是一人分饰两角,演一对姐妹花。

  《胜女的时代》作为《胜女的代价》姐妹篇,剧中所有造型均由《胜女的代价》造型团队S-Zine打造。此次曝光的片花中一众俊男美女妆容精致,身着华美服饰,华美质感与清新气息相融合。

  《胜女的时代》讲述几个年轻人在爱情与事业中不断遇到挫折并战胜自己的故事。张翰与郑爽再度携手演绎一段虐心爱恋。新“胜女”郑爽在本剧中饰演一对“双生姐妹花”。姐姐方亦菲是一个平易近人的大家闺秀;而妹妹穆小妍则是平民家的灰姑娘,两人悬殊的身份地位因姐姐意外车祸而交错。在历尽艰辛后,妹妹凭借她的善良、机智和不懈努力逐渐成长为一个商业“白骨精:白领骨干精英”,收获了爱情的同时,也成就了自己的事业。此次是郑爽首次饰演职场白领。(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