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提春晚装傻:终身大事早解决了

2012年12月26日23:2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郭德纲[微博]

  中新网12月26日电(张曦)郭德纲有望上央视春晚[微博]一事,近日闹得沸沸扬扬,今晚他面对媒体逼问时仍不改幽默本色,提到终审一事他狡黠一笑说:“什么终身大事?我终身大事早解决了。”

  不回应央视春晚内幕

  20日,郭德纲和于谦[微博]现身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但有媒体爆料,当晚他和于谦的相声包袱抖得没有以前“响”,所以在所有节目终审结束后,郭德纲在深夜再次返回央视,继续商讨节目问题。

  今晚不少媒体云集优酷《我是传奇》的录制现场,都想探得郭德纲上央视春晚的进一步消息。

  但是,节目录制前,主办方曾以短信方式通知媒体,勿过早问郭德纲春晚话题,并称郭经纪人放话“若问到春晚问题将立即停止采访”。

  所以在访问快结束时,不少记者都窃窃私语商量如何击破最后防线。先有媒体问“郭老师最近忙些什么?”,他搓搓手回答:“最近就忙着录优酷的《我是传奇》,(除了这个呢?)还录江苏卫视[微博]的《非常了得》。”

  故意搞笑调侃媒体

  眼看他故意回避春晚,有女记者当面跟同伴递眼色,不料却被郭德纲看在眼里,他调侃道:“你为什么问他?说嘛!”听闻“春晚上新节目还是旧节目?”后,他先是大笑数声,摆出诚恳的表情说:“是两个节目,我和孟非[微博]演一个小品,然后和于谦老师演一个相声,年三十晚上会在江苏卫视春晚跟大家见面。

  随后,在场记者按捺不住了,一阵躁动,郭德纲依然笑称:“来嘛,大家要畅所欲言。”但一提到“终审的事”,郭德纲立马露出狡黠的表情,反问:“什么终身大事?我终身大事早解决了。”

  称与曹云金[微博]多年没联系

  另外,前德云社成员曹云金今年有望二度登上春晚,此前也有消息称曹云金和搭档刘云天[微博]的相声在终审演出中笑料频出,将观众逗得前仰后合。

  对于昔日弟子的近况,郭德纲却正色回应:“第一我没法评价,因为他走了三年,我没有收到过任何一个短信,也没见过人。而且我在这里说别人不合适,不管是谁我都希望他们好。”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