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火爆台湾 每天轰炸观众9小时

2012年12月27日11:17  新浪娱乐 微博
《甄嬛传》剧照 《甄嬛传》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甄嬛传》播出近一年之后依旧火爆,除了国内收视率居高不下外,还一路火到了台湾地区,包括小S[微博]、蔡依林[微博]在内的很多明星都是其忠实粉丝。据台湾媒体报道,《甄嬛传》第一轮首播结束后,又有3个电视台即将重播。届时3家电视台重播加在一起,每天将轰炸观众9小时。

  据悉,买下重播权的纬来电视台购入有线版权,3年可播8次,爱尔达频道买网络版权,3至4年播出不限次数,所以3台若合起来播,3年内,台湾观众可天天看到《甄嬛传》。

  年初,《甄嬛传》成都地区收视率最高超过5点,不仅排名电视剧第一,也位列所有节目第一。网友在微博上说,“黑龙江台求你放过我妈,24小时滚动播出《甄嬛传》,我家已经一个礼拜没换过台了。”还有网友表示,“现在每天早上叫醒我的不是闹钟,是嬛嬛。”

  一位熟悉索福瑞收视数据的业内人士透露,《甄嬛传》在黑龙江卫视[微博]白天时段的收视最高能达到0.25,“这个数字相对于所有卫视白天时段都算高的。”《甄嬛传》还一路火到了台湾地区,包括小S、蔡依林在内的很多明星都是其忠实粉丝。据悉,《甄嬛传》首轮播出时曾卖出90万一集的天价,而到二轮或三轮播出时,卖价比一半还低,“一般来说,电视台购买某剧首播权后,首轮只能在半年内播出一到两次,二轮或者三轮则可以在一年内或更长时间内,无限次地播出。即便如果再次购买,成本投入也非常低。这也成为该剧不停重播的主要原因。”

  3年内,台湾观众可天天看《甄嬛传》

  (JZB/文)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