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龙赶拍《新燕子李三》变黑脸包公

2012年12月27日16:23  新浪娱乐 微博
惊变“黑脸包公”的陈龙
看到镜子中的“煤炭”脸陈龙也吓了一跳
《新燕子李三》戏中场景

  新浪娱乐讯 日前,陈龙[微博]受邀录制湖南卫视[微博]由谢娜[微博]何炅[微博]主持的明星栏目,一贯给人沉稳感的陈龙节目中以独特方式搞笑登场并变身另一大咖,使得气氛暴涨全场嗨翻。而因另一边还在拍摄电视剧《新燕子李三》,刚录制完节目的陈龙就马不停蹄赶往剧组,谁知回返当日随即又上演了另一次变脸。

  赶戏惊变“黑脸包公”

  作为《新燕子李三》的男主角,陈龙的戏份之重自然不用说。为了不耽搁剧组进度,此次去湖南录制完“大咖秀”的陈龙回到剧组就立刻加码补戏,当天就投入重场――油罐车中决斗。据悉拍摄该场戏时遇到零下十几度的雪天,并且在四米深的脏水池中作业,而经过筋疲力尽的打斗,刚从布满油污的脏水池中出来的陈龙如同一秒钟变“黑脸包公”,连自己照镜子都吓了一跳。

  网友吐槽 新角色神秘待解

  随即,微博中曝光“煤炭”照的陈龙遭到网友“吐槽”,直呼包拯穿越了。不少人好奇急于了解其在“大咖秀”中扮演什么角色,对此陈龙神秘只答很快节目播出便知,并放言到时肯定有惊又有彩。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