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财神:《龙门镖局》不是《武林外传2》

2012年12月28日02:39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勾伊娜 侯少卿)昨日,北京小马奔腾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在京举行作品巡礼会,公布了2013年即将与观众见面的四类题材八部强剧。由尚儆执导、宁财神[微博]编剧的古装职场喜剧《龙门镖局》现场公布片花,最受关注。

  今年8月,编剧宁财神在微博曝光了最新作品《龙门镖局》的logo,在近五个月的拍摄过程中,姚晨[微博]、黄晓明[微博]等30多位参演者一一曝光,吊足了大家的胃口。昨日,宁财神带着主演郭京飞、李倩[微博]与媒体见面,公布首款全阵容海报,图中袁咏仪[微博]、郭京飞、李倩、钱芳等腾云驾雾,犹如神仙下凡;而MV片花里,几位主演均以现代和古代两套装束亮相,唱着RAP相当欢乐。

  宁财神透露,虽然用了《武林外传》的演员,但这部作品绝不是《武林外传2》。“写《武林外传》时,我们玩的是论坛和BBS,而《龙门镖局》是一部微博时代的喜剧。我们在云南搭了镖局,原来计划花500万,结果搭着搭着就搭成了2000万。”该剧明年就能与观众见面。

  ■ 小马奔腾其他新作

  叶璇[微博]、林峰主演的《紫钗奇缘》,周一围主演的清代剧《独有英雄》,小沈阳[微博]、李立群[微博]主演的年代戏《说书人》,兰小龙战争戏《好家伙》,高希希[微博]空军题材剧《白云[微博]飘飘的年代》,张一白执导的青春偶像剧《将爱之因为爱情》,张黎[微博]执导、小宋佳[微博]主演的现实题材剧《九年》。

(原标题:宁财神:《龙门镖局》不是《武林外传2》)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